close
健康早點:也適合外國人的高CP值中西式"健康早點"
 
 
健康早點:也適合外國人的高CP值中西式"健康早點"
 
國外朋友來訪,最難搞的就是飲食,大部份外國人在短短幾天內不是很能適應台灣小吃,再加上有人吃素食,在一間餐館內要符答大家飲食需求,殺死我不少腦細胞,經過家人推廌,我們來到位於藏鮮和節奏音樂學苑中間的"健康早點"
 
健康早點:也適合外國人的高CP值中西式"健康早點"
 
健康早點:也適合外國人的高CP值中西式"健康早點"
 
 
健康早點:也適合外國人的高CP值中西式"健康早點"
價位真的很漂亮,超便宜.
 
健康早點:也適合外國人的高CP值中西式"健康早點"
簡單的用餐空間
 
 
健康早點:也適合外國人的高CP值中西式"健康早點"
 
火腿蛋土司$25元
在店內用餐,店家貼心的對切,且用餐巾紙包覆,讓食用的我們可以不沾手就直接享受美食
火腿對外國人來說也算是最基本的國民食物,接受度最高.
 
 
健康早點:也適合外國人的高CP值中西式"健康早點"
 
火腿蛋餅$25元
以為火腿可以在外國人面前打天下,沒想到其中一個不喜翻蛋餅,哈哈~
但身為台灣人的我好愛,蛋餅鬆軟,好好吃.
 
 
健康早點:也適合外國人的高CP值中西式"健康早點"
 
苜蓿芽土司$20元
真不好意思,我搶了素食人的早餐來吃.
 
健康早點:也適合外國人的高CP值中西式"健康早點"
 
苜蓿芽,芝麻粉,牛蕃茄,美生菜,沙拉,起司
絕妙組合,讓愛輕食的我一口接一口.
 
 
健康早點:也適合外國人的高CP值中西式"健康早點"
 
培根蛋餅$25元
外國人說培根太乾,但我就不覺得呀~一整個吃光光.
 
 
健康早點:也適合外國人的高CP值中西式"健康早點"
 
苜蓿芽蛋餅$25元
這算是店內的大招牌,只要是苜蓿芽類都超好吃,然後,當然,只讓素食人吃一半.
 
飲料:意仁漿$15元, 黃金豆漿$15元,歪國人柳橙汁$15元2杯
 
來草屯的朋友,可以來這裡品嚐看看唷.
聽說炒麵,也很好吃,但配合外國人的賴床時間,我們晚到了,已完售.
 

arrow
arrow

    舞告愛呷愛七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